非洲大阿鹅

修罗场真他喵好吃


修罗场,注意避雷

沉迷修罗场无法自拔…

肯定ooc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很随意

都不知道tag该打什么

所以就不打人物tag了吧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

鸣上岚面对着练习室的窗户,看着外面明媚的日光享受着蛋糕所带给他的奢侈的愉悦。

身后突然响起了刻意放轻的脚步声,下一秒眼前便一片漆黑。

身后的人没有说话。

什么啊?是想玩猜猜我是谁吗?

鸣上岚感受这覆在眼部周围细腻的皮肤,想着拥有这样肤质的人除了自己大概就是濑名泉了,心中还暗暗感到好笑——泉ちゃん什么时候也这么幼稚了?

“哼哼,是泉ちゃん吧?”语气里皆是笑意。

眼前意料之中地恢复了光明,而耳边却响起了意料之外的声音。

“什~么啊,为什么会猜是阿濑啊……他才不会做这样的事呢……”

“啊啦,”鸣上岚承认自己被吓了一跳,“原来是小凛月~是啊是啊,泉ちゃん的话怎么说还是干不出这样的事呢……怎么今天不困吗?很意外地小凛月没有睡觉呢~”

“唔……”朔间凛月扶着下巴想了想,却绕过了他的问题,“小鸣猜错了,按照规定应该接受惩罚吧?”

“什么啊?人家可不知道什么惩罚哦~”

“嗯嗯,作为惩罚,就让我喝一口你的血吧!”

“自顾自地说下去,真是小凛月的风格呢……看起来是饿了才会起来吧……痛痛痛……”

在鸣上岚说话的空档,朔间凛月已经把头埋在他的颈间咬了下去,竟吓得鸣上岚手蹭到了蛋糕上的奶油。

“も——小凛月根本不提醒一下,很吓人的好嘛。”

“喂,你们在干嘛啦!到训练室来不是打打闹闹的时候啊!なるくん也是,为什么老是惯着他啊!”

濑名泉突然从后面横插一脚过来,直接提开了对鸣上岚脖颈恋恋不忘的朔间凛月,甚至还直接挡在了他和鸣上岚之间。

被朔间凛月所啃啮过的白皙的颈窝处泛起了红,留下了始作俑者的牙印——这使濑名泉心头火不能再盛。

“才没有呢,小凛月和我小打小闹泉ちゃん也要管吗?”

濑名泉身后的朔间凛月一直带着笑,还不停地附和鸣上岚的话。

真是要气死了。

看着鸣上岚对于刚才手指上蹭上了奶油一事毫无知觉,濑名泉脑袋一热,鬼使神差地牵起鸣上岚的手,放在嘴边舔掉了碍眼的东西。

“なるくん,作为一个模特,随便吃蛋糕就已经很让人受不了,还把自己整得脏兮兮的。作为前辈的我很焦急啊……”

朔间凛月此时已经转过身去,一边走一边说:“小鸣的血液,很美味呢~”

濑名泉也掉头:“这个蛋糕不错,下次我们一起去吃吧,な~るくん?”然后小跑两步追上凛月,搭着他的肩一起走了。

留下桌前一脸懵逼的鸣上岚同学。

-----------------

岚岚:今天我的队友们都有猫饼。

泉泉:我的天我在干嘛?

栗子:诶~哦莫西咯噫~

司司:我看到了什么?!!!!那边是大人的世界啊妈妈!!!!!!!!!!

leo:inspiration!!!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评论(10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