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大阿鹅

隔了两三个小时写的,记不全了已经…

今天的直播就看了一小会,但是有一场真的太暖了,所以想记一下……

大概是前几场,信娘和瓜都用小号来和鹅开三轮车。

打艾兴瓦尔德,排到了一个自行车一个单排。

鹅进去就说【太难升了,根本不能连赢,我都想放弃了。】

弹幕和队友们都宠着,安慰鹅。

鹅先选dva,a点没守下,推了到检查点一半那个路程的时候,鹅死了,说【我好想换法鸡啊。】

队友全说【换啊。】

反正第一回合守下来了,换第二局的时候,对面掉了一个,队友都说【希望他永远不回来。】

鹅说【别奶啊…】

队友就马上改口,一群人疯狂说【对,希望他马上回来。】【希望他现在就回来。】【以后也不要掉了。】

结果真的连回来了……

鹅【我真的想把他的网线拔了】(大概,记不清了。)

然后瞬间占a点。

中间我走神干别的事去了【跪】

反正等到推到赢了的时候,队友都喊【不要放弃!!!】

鹅没反应过来【你们说谁?我吗?】

队友【对,老鹅,不要放弃!!】

最佳出来,是鹅的法鸡,依稀记得好像是一个平a最佳。

队友【下次谁再丢法鸡的锅,就把这个最佳拍在他脸上!!】(想到了鹅的新视频…)

----------------

原谅我烂得不行的语言表达能力

以及,好记性不如烂笔头

我已经要记不住具体了!

总之,鹅有人爱着真的,作为脚本看着真的好开心❤

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13)